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人才服务,“驿”起行动暨第3期CATL电化学青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2022-11-16 12:40 春风里人才驿站

图片

大伙儿期待已久的第3期电化学青年学术沙龙再次如约而至啦!11月14日晚宁德时代ThinkingClub、“春风里”人才驿站成功举办第3期CATL电化学青年学术沙龙,宁德时代博士、硕士等20多位高层次青年人才齐聚“春风里”人才驿站。

本次沙龙活动以中国锂电动力电池热稳定技术为讨论主题,从基本性能、循环性能和安全性能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通过邀请锂电领域专业教授,以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为青年人才提供领域内专业知识和经验分享。教授的讲解,拓展了思路和视野,从而减少了在科研过程中的障碍,激发了大家在技术攻关、热点难题的探讨交流。

图片

青年人才们也纷纷对自己的研究做了汇报,教授对大家的汇报也都作了相应的点评和指导。通过本次沙龙教授深深为青年人才们的学术研究成果感到欣喜,从他们的汇报中能够感受到对科研的热忱,更看到了中国新能源电化学领域的希望与未来。

结束后,时代青年人才感叹道“这几期的学术沙龙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激情,每一次的沙龙都是一次学习精进的过程,我们都很珍惜有这样的机会。”他们还表示将与同事们共同发挥自身领域的专业优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携手致力于新能源电化学领域研究。

从宁德时代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表示对近几期的学术沙龙都非常满意,同时也非常感谢人才驿站为时代青年提供沟通交流、学术探讨的重要平台,能够真正把活动办出实效,落到实处。

“春风里”人才驿站一直以来致力于把学术沙龙作为人才服务的重点工作,自始至终、一以贯之地往前推进,为宁德市新能源产业链提供高质量的沟通交流、学术探讨和科研互助的平台。助力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宁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