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足球比赛东侨赛区开赛
2022-11-15 10:13 东侨宣传部

近日,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足球比赛东侨赛区在东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鸣锣开赛。

图片

开幕战在小学男子A组的兰田少年队和二实验小学男队之间展开。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参赛球员发挥出了团结拼搏的足球精神,在绿茵场上驰骋竞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二实验小学男队以3:1的比分战胜兰田少年队,赢得开门红。

图片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东侨社会事务局主办,竞赛项目包括了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女丙组和小学男女乙组,均为“五人制”足球赛,比赛时间为40分钟;共有16支各级别的代表队参赛,其中,华侨小学男、女代表队等8支队伍来自东侨。参赛队伍将按照比赛胜负累计的积分来决定名次。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