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宁德市领导赴周宁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6:01 生态周宁

11月3日,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允明深入周宁县礼门乡仕本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宁县领导袁华军、陈文卿、蓝杰英参加。

图片

吴允明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产业发展,坚持“一村一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抓乡村治理,进一步优化乡村规划,强化基础设施,美化生态环境,活化传统文化,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要抓基层基础,坚持在建强支部、壮大村财、回引能人上下功夫,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图片

当日,吴允明还实地察看了宁德市大数据产业园及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