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基层 | ​周宁:家门口的“非遗”宣讲→
2022-11-01 15:38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近日,在周宁县玛坑乡首章村,周宁非遗杖头木偶戏艺人们操纵着活灵活现的木偶走街串巷、上门入户,热热闹闹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民家门口。

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还能享受杖头木偶戏带来的视觉盛宴,引来群众阵阵叫好。

“这是我第一次通过杖头木偶戏的方式来听宣讲,感觉很新奇,能帮助我们简洁易懂地去了解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非常好。”村民郑江全说。

“我们通过这种更接地气、更贴近老百姓的方式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能让更多的群众听得懂、学得明白,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首章杖头木偶剧团团长郑松锦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