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基层 | 周宁:“骑行”宣讲,一路掀起学习潮
2022-11-01 15:36 闽东日报

近日,“创建新家园 奋进新征程”骑游宣传活动暨“正元杯”自行车爬坡赛在七步镇后洋村火热开展,40多名来自周宁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会员及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用“骑行+宣讲”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骑行队从正元墅锦出发,一路骑行前往后洋村,并在途经村庄向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宣传单。随后,以后洋村为起点,开展自行车爬坡赛。

“今天的骑行活动在运动的同时,还能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觉得很有意义。日常上下班,我也会用自行车代步,保持这种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周宁县自行车骑行运动协会会员江清英说。

绿色出行一小步

健康文明一大步

让我们携起手

主动加入到“绿色出行”的队伍中

为我们的绿色家园

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