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泉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合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10-02 14:58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2日讯(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邓学文)16日—30日,由南平和泉州市委组织部联合承办的省委组织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福建省高级人才教育基地、泉州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南平、泉州两地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共80名干部参加培训。

两地承办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两地互惠共赢,有力助推乡村振兴,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添彩。

培训期间,两地学员在学深悟透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还深入实地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组织部门牵线搭桥,学员同叙山海情,共谋发展路,培训期间共达成了合作项目16个,其中已签约13个,涉及茶叶产销、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产业发展、食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