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做足迎客准备 景区运行平稳
2022-10-02 11:15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2日讯(通讯员 李茜/文 陈芳/摄)当天,在景区南路口,市民游客佩戴好口罩,在景区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测温扫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有序进入景区。

image.png

此外,笔者走访各大景区景点发现,受到疫情带来的不确性影响,短途游、周边游、省内游是武夷山国庆首日的“关键词”,其中以家庭出游为主,自驾游和乘坐高铁是他们出行的主要选择。

image.png

福州游客李晶趁着假期,带着爷爷坐高铁来到武夷山,在她看来,除了欣赏美好的风景外,和家人一起旅行的时光更值得留念。“爷爷年轻的时候在武夷山工作过,现在退休了,我陪着他再回来看看。”李晶说。

image.png

此外,也有不少游客选择背上行囊,到武夷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他们看来,武夷山风景好,交通也十分方便,来这里放松度假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从莆田自驾来武夷山的游客林义杨说,此次他来武夷山没有做什么攻略,感觉武夷山哪里都是风景,在山里看日落黄昏也觉得非常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