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看好福州!优衣库15省15城体验展首次登陆
2022-10-01 21:13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0月1日讯(记者 林侃 文/图)9月30日,全球服饰零售知名品牌优衣库的全国15省15城秋冬新品体验展最后一站,在该品牌福州东百中心店举行。这是体验展首次登陆福州,充分彰显对福州消费市场的看好。

据了解,此次体验展上优衣库发布了十二大系列秋冬新品,以满足华南地区消费者对于未来降温换季添衣、多变气候、不同温差下的穿衣所需,展出服装包括色新卫衣、高机能保暖外套、HEATTECH保暖内衣、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高级轻羽绒等。

此次秋冬新品巡展,是2022年内优衣库第二次全国范围的产品巡展,相较于春夏季的10座城市,此次扩展至15城,新增的城市包括沈阳、西安、郑州、杭州、福州、太原。


为什么将这一重要巡展的收官展放在福州?迅销集团全球执行董事、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给出答案:“从2013年进入福州至今,优衣库在福州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福建全省28家门店中,福州就有10家,东百中心店更是曾取得优衣库全球U1大奖冠军的好成绩。”

据吴品慧介绍,进入中国30年来,优衣库已经开设了近900家直营门店,直接就业贡献3万余人,并为全产业链创造上百万个就业机会。在近几年宏观经济形势挑战加剧、疫情影响未完全消退的背景下,优衣库仍然保持了在大中华区每年80-100家的开店速度,并且逐步进入更广阔的内地市场,优衣库也将下沉市场视为接下来在中国的增量空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