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晋江梧林:红色游园会,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
2022-10-01 20:48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1日讯(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林晓燕)10月1日,晋江传统村落梧林举办丰富多彩的红色游园活动,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的到来。

842501673c3a3f1a4c660ab5ae76da4.jpg

梧林古村落是晋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当天,沙塘中心小学聆心民乐团带来“庆国庆·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演出,庆祝胸怀祖国文化馆、梧林食堂、明德堂正式揭幕。覆盖全园区的街艺快闪演出中,晋兴职校、金井职校、安海职校学子展现芳华青春面貌,用浸没式青春秀场表达对共和国生日和喜迎的庆贺之情与憧憬之意。

712ff8a2d0d0352958b76139bc07be2.jpg

据了解,除了丰富多彩的游园庆祝活动,梧林还与国内外艺术家携手,开启历时2个月的梧林艺术季。作为国内首个“体验式闽南侨文化度假目的地”,梧林在艺术与乡建、艺术与品牌商业化的融合上大胆尝试,邀请9位福建本土艺术家和1位意大利艺术家,打造“一楼一展览”,通过打造艺术空间解锁古厝洋楼的更多丰富展现。

此外,梧林国庆游园还举行了亲子互动研学、画卷涂鸦、古厝书法展、剪纸协会现场教学、急救科普公益等游园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