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高速全力做好国庆保畅工作
2022-09-30 20:10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蓉)国庆长假前夕,为了服务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南平高速在沿线各所站、服务区设立志愿服务站,积极开展“海丝高速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司乘提供路线指引、应急药品、防疫物品等便民服务,并为司乘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此外,南平高速围绕保通保畅工作主线,周密部署,全力提高南平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群众出行平安有序。

在南平高速路网管理中心,通过监控大屏可以看到,南平高速路网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在易拥堵的路段,路网中心利用高速公路现有可变情报板提前发布提示信息,提醒通行车辆合理规划绕行路线,收费站还增加出入口疏导人员,疏导通行车辆快速通行。

“公司节前与高速交警召开联勤联动保通保畅会议,提前研判,科学合理部署,采取错峰巡查,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让广大司乘安心、舒心、暖心通行。”南平高速路网中心严芳介绍道。

据悉,南平高速养护中心节前已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将全部停止施工。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加强路网监测力度,发现突发事件,及时指挥调度,确保高效处置。群众在出行时,可拨打12122了解更多出行信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