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标识清晰、充电方便、服务规范,西洋服务区完成提质升级
2022-09-30 15:59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9月30日讯(王海清)崭新的人行通道、清晰明了的指引标线标识、优美协调的绿化绿植、便捷的新能源充电桩……29日,福建高速三明公司所辖G72泉南高速西洋服务区经过为期6个月的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营业。

据了解,西洋服务区位于永安市境内,地处三明市与龙岩市交界,是连接闽西与闽东沿海的重要高速服务节点,现日均车流量达1.1万辆次以上。为切实打造服务区“畅、洁、绿、美、安”的新常态,给过往司乘出行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福建高速三明公司根据目前西洋服务区当前的功能布局与配套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此次升级改造以“竹乡驿站,绿都永安”为主题,融入竹子、石林、天井、水潭等地域景观元素,科学划分户外停车区域,规划停车路线加铺沥青面层16504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1850平方米,增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39个;在提升交安设施与服务设施方面,增设大小车分流等相关标志牌、人行通道护栏及车辆分流环岛,引导过往的司乘人员有序将车辆分类停放。

b7e35e9b1d4cd7073d78777850e46795_.jpg

此外,还对服务区超市及餐厅进行改造,增加了闽菜馆营业门店,引进了“永安小吃”、“福建茗茶”茶叶店、“高速茉莉咖啡”等知名品牌,除店面扩张、基础陈列调整外,服务区内的商品主要划分福建土特产、福农优品、休闲食品、饮品、日用品等9大品类,数量多达3700余种,多层次、全方位满足旅客不同的饮食、购物需求。

edf32f2c6e6e0f4ac29fcf4dc49075ab_.jpg

西洋服务区的改造是福建高速三明公司贯彻落实“服务提升百日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福建高速三明公司还将对辖区秀村、吉州等服务区进行升级改造,持续提升高速服务区品质功能,优化拓展服务功能,切实打造“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高品质服务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