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教育局开展“认领一亩田”开镰活动
2022-09-29 10:11 今日福安

图片

喜迎二十大,同唱丰收曲,共筑中国梦,金秋时节,大地流金,稻米飘香。9月28日,市教育局联合城阳镇政府在日山村开展“认领一亩田”开镰活动。来自教育系统的3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现场收割,助力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

图片

图片

据悉,福安市党员领导干部“认领一亩田”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分管领导、挂村干部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在城阳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和日山村的协调配合下,全市教育系统33名科级领导干部在日山村各认领1亩田,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争做农田守护者。

图片

图片

福安市教育局“认领一亩田”活动顺利实施,如今喜获丰收,收割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通过参与开镰收割活动,切身体会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满怀三农情怀,成为唤醒荒地的“带头人”,粮食安全的“保卫者”,知农爱农的“践行者”,努力在强化粮食安全保障、稳住农业基本盘、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战略领域贡献教育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