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2.94亿元!周宁两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2022-09-28 22:12 生态周宁

9月27日,全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周宁县列入本次市级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2个,总投资2.94亿元。

图片

图片

县领导袁华军、石维知、林旺梅、朱泽斌、刘荣生、

陈剑杰、陈文忠参加会议

周宁县本次视频连线的开工项目是周宁县狮城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2.53亿元,占地面积5101.5m²,总建筑面积34396.88m²,是涵盖蔬菜、水果、粮油等特色农产品的“一站式”综合交易平台,建成后可实现年交易额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600人以上。

竣工项目是周宁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项目,总投资4100万元,占地面积3917.83㎡,总建筑面积5250㎡,将新增食品、药品、食用农产品、质量计量、农村饮用水等检验能力280项,为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周宁县狮城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开工现场

图片

周宁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项目竣工现场

今年以来,周宁县以“三提三效”活动和“实施‘双百’项目,献礼‘二十大’”活动为抓手,结合实际实施“强攻坚、重突破、促提升,干好‘三个年’,献礼‘二十大’”活动,印发《周宁县2022年“重点项目攻坚年”行动方案》,成立“重点项目攻坚年”行动领导小组,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9月,全县共开工重大项目18个,总投资21.54亿元,竣工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64.71亿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