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参加宁德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2-09-28 10:14 今日福安

9月27日,宁德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宣布项目开竣工并讲话,宁德市市长张永宁主持会议。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在分会场报告福安市项目开竣工情况,市长黄其山等人参加连线。

图片

今年以来,福安市紧扣省委“三提三效”行动以及宁德市委“实施‘双百’重大项目,献礼‘二十大’”活动要求,深入开展“提能级、攻项目、优服务,献礼二十大”活动和19个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1—9月合计开工重大项目30个,总投资151.26亿元。竣工重大项目28个,总投资59.52亿元。其中开工“双百”项目19个,总投资137.2亿元,竣工“双百”项目12个,总投资45.38亿元。今天同步开竣工项目17个,总投资39.16亿元。

图片

这次参加宁德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是总投资3.77亿元的溪北洋高新医疗器械工业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位于溪北洋工业园,总投资3.77亿元,用地面积5.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11.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多层厂房6栋,其中包括综合楼、宿舍楼、门卫、配电房等。建成投用后,可容纳12家医疗器械企业入驻,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有效提升福安市溪北洋工业园区综合竞争力,成为招商引资、筑巢引凤的强有力支撑。

图片

竣工的穆阳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3.4亿元,以穆阳千年古镇为核心,通过推进古镇肌理修复,建设旅游集散中心和联虹大桥,全面改造提升片区路网,打造集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与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对于进一步提升福安市旅游竞争力,打造“全国知名山海旅游福乡福地”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