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楼项目竣工
2022-09-28 10:12 今日福安

9月27日,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楼项目竣工仪式举行。福安市长黄其山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楼项目建筑面积15000㎡,总投资9888万元,主要建设急诊、公共卫生中心、供应中心、手术室、ICU、病房等,可增加床位260张。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图片

黄其山一行还实地调研市医院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市场化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保健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专业、便捷、舒适的健康服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