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9-27 17:50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安全生产

是开展所有工作的基本保障

安全无小事

需要我们

紧绷安全弦 严守警惕心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国庆节前、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及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市政设施维护、房屋安全隐患、流动摊贩燃气安全、渣土车辆监管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入瑞屏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围绕景区和非景区安全工作,认真细致排查行道树的枯树枯枝,发现枯树枯枝及时锯除;对公园公共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设施大检查

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市政设施进行排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排查内容涵盖人行道、车行道、桥梁以及路灯的灯杆电缆等,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市政设施平稳安全运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排洪沟、调节池、填埋作业面、垃圾堆体雨污分流膜覆盖等安全生产关键点位,把风险隐患及时消除。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合县道安办、渣土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对车辆管控平台的日常监管、渣土车及驾驶员日常管理台帐、企业自查工作机制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流动摊贩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重点对校园周边、主次干道两侧、商圈周边等使用煤气罐的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对携带煤气罐存在安全隐患的流动摊点予以强制取缔,向摊贩经营者普及燃气安全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合双溪镇派出所、项目办等职能部门,开展辖区安全生检查工作

双溪中队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联合镇派出所、项目办等职能部门,重点对自建房、建筑施工等领域开展联合检查。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坚持不懈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