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棠口:技能培训,为妇女就业“赋能”!
2022-09-20 17:46 全景屏南

为引领广大妇女同胞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帮助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妇女和留守妇女就业增收,日前,屏南县妇联联合棠口镇妇联举办“闽东巾帼乡村振兴科技行”培训活动,邀请了屏南县农业农村局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李关发、高级农艺师张久玲为女性学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图片

培训上,讲师们以“讲解+答疑”的形式与学员们交流了高山蔬菜提质增效技术、种养殖实用技术、果蔬栽培技术,以此提高屏南镇广大女性同胞就业创业能力。参加培训的女性同胞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实用接地气,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学到了提质增效的实用知识,解决了平时遇到的实际难题。

下一步,屏南县棠口镇妇联将继续聚焦农村妇女素质提升行动,积极搭建更多交流学习平台,链接培训资源,激励更多女性行动起来,不断培育壮大高素质女农民队伍,引领妇女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