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周末化身环保卫士!周宁这群人真的很赞!
2022-09-20 17:37 生态周宁

为净化银屏峰环境卫生,展现周宁美丽的绿水青山,增强周宁全域生态旅游的吸引力,9月17日,宁德市周宁生态环境局和福建省周宁环协联合主办以“净化银屏峰环境,共建清洁美丽周宁”为主题捡拾垃圾公益活动。

图片

图片

银屏峰上,40多名志愿者分成4组,沿着4条路线捡拾垃圾。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银屏峰餐前集中休闲区树立公益广告牌,提醒大家爱护环境。

事关环保无小事。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周宁县景区环境,又倡导了文明行为,更践行了生态环保理念。

“这几年周宁的旅游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垃圾不落地,积极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推进这类公益活动,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会员周新生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