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文区
标题图
正式揭牌!“华为云漳州”入驻芯云谷
2022-07-11 14:5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林洁 黄俊榕)6月29日,华为云漳州运营中心开业仪式在漳州开发区芯云谷举行。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招商漳州财务总监肖洪光,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招商漳州副总经理李弘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规划建设局局长金彦云,华为公司福建政企总经理马力,福建亿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赐华,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各部门以及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区内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据悉,华为云漳州运营中心由华为公司和福建亿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此次正式入驻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将依托华为城市云底座,不断推进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试点服务,以全周期的运营管理机制,打造一个城市云平台,支撑华为政务云平台走向科学化、精细化、可持续创新的良性循环,助推漳州开发区持续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上取得更多成效。

仪式上,黄强中、李弘远、马力、郭赐华共同为华为云漳州运营中心揭牌。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招商云谷推介、企业信息化升级之路、RPA解决方案分享以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等主题分享活动。

未来,漳州开发区还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配套服务水平工作,与华为公司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积极拓展云服务市场,加快在芯云谷园区及其周边构建以数字化产业为主导的产业综合体,真正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提速漳州开发区数字化发展进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