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民生窗|江豚搁浅 平潭渔业部门紧急出动
2022-03-25 11:22 平潭时报

22日上午10时许,紫兰村村民陈钦在海边发现一只江豚搁浅在岩石边后,立即电话告知村书记和渔业部门。接到消息后,实验区海渔支队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我们发现江豚已经死亡,便对江豚进行数据测量,后续会把江豚尸体移送到厦门第三研究所作为标本进行研究。”实验区海渔支队渔政渔监科负责人黄小琴说。

据了解,搁浅的江豚为东亚江豚,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实际测量长度110厘米,宽度38,重量约20公斤。“我们在此也呼吁全区广大渔民群众,如果有发现类似的水生野生动物,要及时向渔政部门进行汇报,我们会立即进行处理。”黄小琴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