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两岸通|平潭举办两岸同胞小年团圆夜活动
2022-01-26 09:36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月26日讯(记者 程枝文)“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25日是农历十二月廿三,俗称“小年”。为让两岸同胞共同分享新春喜悦,平潭两岸国学中心举办“新春同味·虎虎生威”两岸同胞小年团圆夜活动。当晚,当台胞李瑜祯小朋友表演歌曲《数星星》后,台下顿时掌声四起。

1643160864(1).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与,其中不乏首次在岚参加小年夜活动的台胞。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游戏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欢乐的夜晚,获奖嘉宾上台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台胞尤玉程表示,希望新的一年疫情可以退去,“海峡号”早日恢复通航,让台胞的回家路更加便捷,祝愿两岸同胞越来越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