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民生窗|平潭海警破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
2022-01-24 12:04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月24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鑫隆)23日,平潭海警局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扣涉嫌走私冻品船舶2艘,车辆3辆,抓获涉案人员4名,查获涉嫌走私的冻品80余吨。

1642997021(1).png

当日凌晨3时许,平潭海警局接线索称辖区某岙口有船舶和车辆正在装运货物,形迹可疑,可能涉嫌从事走私活动。经过缜密研判,该局派遣执法人员前去查缉。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一台起吊车正在将疑似走私的冻品从船上装载至货车上。见状,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控制,并在船上及货车上发现大量来源不明的冻品,现场4名涉案人员均无法提供该批货物合法来源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

目前,涉案船舶、车辆及所载的冻品均已被依法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