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民生窗|平潭春运工作媒体通气会召开
2022-01-21 09:55 平潭时报

近日,平潭公安交警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媒体通气会”,对2022年实验区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作出全面动员和部署,分析研判春运交通安全新形势新特点,确保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会议公布了平潭公安《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针对春运期间公路客运出行集中的特点,重点关注“人、车、路、企业”四类隐患,提前排查清理,对辖区内准备参加春运营运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审查,并在会上通报审查结果。

“为保障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平潭公安交警车辆管理所对实验区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和实验区闽运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了审查。”平潭公安交警林青介绍,此次共审查了458名客运驾驶人以及411辆客运车辆。

会议指出,春运期间,平潭公安交警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排查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持续开展六率“清零”行动,严防“带病”车辆上路营运;全面排查高风险企业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