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双拥情|平潭:靠前服务,为驻训官兵“解渴”
2022-01-20 20:15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月20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李洁姗)“再也不用担心用水难题了!”近日,在平潭某驻训部队营区,官兵们望着一汪清水从新水井里汨汨流出,脸上挂满笑容。

1642680799(1).png

据了解,该营区地理位置偏远,受驻地自然条件限制,日常用水主要依靠运水车从水源地运送,但由于水源地距离营区较远,送水里程长,为营地官兵训练和日常生活带来不小的困扰。

得知这一情况,平潭综合实验区双拥办主动靠前服务,实地了解官兵用水情况,协调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共商供水方案。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组织专业钻井队伍进场施工,成功打出了一口深约200米的优质水井,有效解决驻训部队用水难题。

近年来,实验区双拥办努力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始终坚持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深情,奋力开创实验区双拥共建新局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