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舒心岛|平潭:这些“硬核”旅游年货不容错过!
2022-01-20 10:23 平潭时报

赏美景、看演出、享文化、品非遗、慢读书、乐健身……春节将至,平潭将推出“文旅盈新春”活动,通过6大类约40项活动,丰富全区人民春节期间文化活动。

其中,春节期间坛南湾、将军山、北部生态廊道等9个景区景点将举办“虎年云游平潭”线上讲解活动;海坛古城、台湾小镇和68海里景区将分别举办第八届两岸民俗文化旅游节、音乐嘉年华和“和你一起野在风里”系列活动。届时书画作品展、摄影展、亲子手工课、元宵猜灯谜等活动也将在实验区文化馆、图书馆如约与广大市民见面,而对非遗有兴趣的市民则可以在坛南湾、海坛古城等地观光打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