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平潭快讯|实验区领导会见厦大台研院党委书记曾云声一行
2022-01-19 16:08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月19日讯(记者 张哲)1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训明会见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云一行,双方就探索推动两岸融合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共建智库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座谈。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是目前中国大陆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最全、成果最多的台湾研究学术机构,现设政治、经济、历史、文学、法律、两岸关系等学科导向的研究所,致力于研究台湾政治、经济、社会、历史、文化、文学、教育、法律、两岸关系以及涉台外交等问题,不仅创下了大陆高校台湾研究的多个“第一”和“唯一”,还在国际学术研究相关领域获得较高的声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