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产经窗|农发行与平潭港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8 15:46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月18日讯(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翁恺悦)17日,农发行平潭分行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港务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聚焦平潭“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平潭码头建设及其他港口设施服务、海洋经济建设、货物仓储服务、物流贸易等领域重点项目和资金需求展开合作。农发行将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和高效信贷支持,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共促平潭港口、海洋、物流等特色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分别就各自业务范围、合作内容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交换了意见,对共同携手建设长远战略合作表达了共同期许和祝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