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两岸通丨这个春节,来打卡升级的台湾小镇!
2022-01-17 09:50 平潭时报

昨日,记者从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经过一年的升级改造,台湾小镇新增游乐设施将于春节期间正式对外营业,目前正紧锣密鼓进行项目最后调试工作。

入口处新增裸眼3D大屏

步入台湾小镇,入口处的裸眼3D大屏播放着“小阿美历险记”动画,在观看过程中,记者发现,不需要佩戴任何设备,仅通过裸眼就能感受到逼真震撼的3D视觉效果。此外,新增的风动幕墙迎风摆动,幕墙上的蝴蝶似飞舞状,十分吸引眼球。四处可见的墙体彩绘、周杰伦歌词打卡地、复古胶片造型的陈设、复古街景等,都很适合游客拍照打卡纪念。

“到了晚上,风动幕墙还将上演3D灯光秀,届时,台湾小镇将调整营业时间,方便市民夜间休闲娱乐。”台湾小镇提质升级改造项目负责人何中帆说。

新升级改造的台湾旧街景街道

据了解,本次升级改造还新增了各项娱乐设施,如亲子乐园、卡丁车、蓝眼泪体验馆等,不仅让游客大饱眼福更能尽兴而归。此外,台湾小镇业态也将迎来全新面貌。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宗榕说:“我们将1号馆整体外包,目前正在装修,争取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原来馆内的台湾特色商户,已经搬迁至外围街区,并对街区进行立面改造,增强台湾风情特色。”

何中帆表示,未来小镇将打造成为集免税市场、闽台合作教育、亲子成长以及科技创新为一体的休闲空间。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小镇业态,促进实验区“音乐艺术欢乐岛”建设,台湾小镇计划于春节期间举办音乐嘉年华活动,营造节日的欢乐氛围,打造平潭对台交流的前沿阵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