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舒心岛|“岚宿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2022-01-16 15:23 平潭时报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旅游文体局了解到,平潭“岚宿之星”评选活动已经启动。连日来,相关负责人前往各参评民宿,开展实地考评。

走访中,委员会评委在依据《“岚宿之星”考评指标体系》对民宿进行综合评定的同时,也对民宿品质提升提出建议,并对往届“岚宿之星”展开复核。福建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宁军表示,经过考评发现,平潭民宿这几年进步很大,不仅能按国家相应标准建设,还充分结合在地特色,从规模化向精品化、精致化发展。

“开展民宿评选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优质民宿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平潭民宿往高品质方向发展。”实验区旅游文体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陈建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