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两岸通|2022两岸保健美妆产业论坛“云”举办
2022-01-13 17:55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1月13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13日,2022两岸保健美妆产业论坛以“云直播”方式举办。论坛在平潭、厦门、台湾台北设会场,吸引海峡两岸200多名美妆产业从业者线上线下参与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携手两岸、迈向世界”为主题,旨在共同推进两岸产业交流合作,探索两岸保健美妆产业融合发展新趋势,全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当天,与会嘉宾围绕美妆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两岸美妆合作、保健生技产业布局、美妆生物技术等方面进行观点分享和探讨,为促进两岸美妆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开拓思路。

“希望以此契机,参与和探讨在两岸医疗及健康产业发展的先机,推动公司提前布局,与台湾相关企业、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在智慧医疗产业领域谋求更多突破和发展。”海峡创新互联网医院副总经理林树盘在接受采访时说。

近年来,平潭相继推出《促进美妆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促进美妆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加快搭建岚台美妆产业合作平台,力争将平潭打造为台湾美妆产品进入大陆市场的主通道,实现美妆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下一步,平潭将逐步完善美妆产业配套服务,加快美妆产业要素聚集,助力打造两岸美妆产业园,推动两岸保健美妆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