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来岚调研
2022-01-11 09:35 平潭融媒体中心

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带队来岚开展走访和调研活动。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黄建波、许永西陪同。

当天,檀云坤来到海坛片区东门社区,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海坛片区东门社区党委书记薛玉凤,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心代表工作生活。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檀云坤对薛玉凤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对东门社区在积极探索“近邻党建”、打造两岸基层融合试点社区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

檀云坤希望薛玉凤不负人民重托,更好地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继续深入联系群众,更加广泛地听取民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围绕百姓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祝愿东门社区发展地越来越好,居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檀云坤还深入台湾小镇,调研岚台经贸合作、创业平台搭建等方面情况,并走进平潭海峡民间艺术馆,现场感受平潭贝雕艺术的魅力。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城工委主任朱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张天明,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徐华等参加调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