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洋溪镇:把老年大学教学点办到村民家门口
2021-12-30 12:04 洋溪镇

为推进洋溪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办学方针,12月28日上午,三明市老年大学洋溪镇分校、三元区洋溪镇老年学校在洋溪镇政府大院举行揭牌和开班仪式。

仪式现场,三明市老年大学校长李长生致辞,对此次成立三明市老年大学洋溪镇分校和三元区洋溪镇老年学校表示祝贺,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对农村群众喜爱的广场健身舞、二胡花鼓等多项课程开展“送教下乡”服务活动,把教学点办到村民家门口,争创“农民欢迎、农民受益、农民满意”的示范校。

伴着律动的音乐,开班授课老师为学员展示教学内容,细致讲解、分步示范,分段练习,耐心解答问题,指导纠正动作,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

开班仪式后,三明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副所长吴立冬作《冬春蔬菜栽培管理技术》的农业科技专题讲座,以扎实的理论、丰富的案例、鲜明的理念,为现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实用课。

洋溪镇分校从2022年1月份起,将根据本地情况开设课程利用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教学,通过面对面的教学的形式,给村民提供在家门口“学艺”的机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