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长肖世龙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1-12-24 11:29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3日,区长肖世龙带队到城区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元区领导吴晓文参加。

在梅岭新村、新和路片区、列西片区环境综合整治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肖世龙仔细查看道路整修、管网铺设、柴火房拆除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肖世龙强调

要加快施工进度。明确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强化责任,倒排时间,健全工作专班,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改造任务。

要加大协调配合。施工单位和属地街道要不断提升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各方配合、协调有力、高效运转的工作格局。

要优化设计方案。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认真研判分析,充分论证方案,科学规划设计,及时调整优化改造方案,更好地满足好群众的需求,确保民生工程真正惠及于民。

要确保安全施工。紧抓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严格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规范施工管理,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活的影响,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高质量推进改造任务顺利完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