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总投资75.52亿元,三元区2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12-24 11:30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三元区发改局

12月23日上午,第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三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项目作为三明市现场点进行了集中开工视频连线。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三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彬在现场组织开工视频连线工作。

三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项目位于三元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总投资27亿元,是三元区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重要成果,通过引进制造业领军企业恒利达,带动5家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

同时,三元区第四季度还有2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开竣工,总投资75.5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58.6亿元,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6.9亿元,涵盖了机械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将优化产业结构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为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当好市区经济发展主力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三元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深化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铆足干劲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充分运用“项目工作法”和“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等八大攻坚战役,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三元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