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到三元区协调推进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工作
2021-12-14 15:28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到陈大片区征迁项目现场,看望一线征迁干部,与指挥部有关领导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征迁难点问题,指导推进下一步工作。

宋志强对三元区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一线奋战、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陈大片区征迁是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的重中之重项目,事关中心城市建设和长远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好征迁工作,是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课、实践课,体现着“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

要做细群众工作,充分考量群众切身利益,讲清“瑞云智慧新城”前景,理清城市发展与民生改善的正向关系,为群众解决后顾之忧,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

要突破关键难点,根据群众个性化情况制定并及时调整“一户一策”,找准问题症结,拓宽工作思路,总结有效经验,全力破解疑难问题。

要一鼓作气冲刺,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紧盯时间节点,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确保以“依法和谐”标准圆满完成征迁任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