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廖金辉带队调研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1-12-10 16:29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廖金辉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三元区,调研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元区领导肖世龙、吴晓文陪同调研。

廖金辉先后察看了列西立面改造、新和路片区、杜鹃、牡丹新村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三元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介绍,深入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等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廖金辉强调

要加快改造进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认真研判分析,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工作措施、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加快推进改造工作。

要加强协作配合。市、区两级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条块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强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程,确保改造任务顺利完成。

要加大统筹力度。不断完善老旧小区改造统筹推进机制,协调解决老旧小区改造中遇到的专业管线改造问题,切实强化市区相关部门对专业管线改造工作统筹力度。

要强化安全保障。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防范,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期间安全施工落到实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