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与危化品安全工作会
2021-12-09 16:13 三元新闻网

12月8日,三元区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城镇燃气安全与危化品安全工作会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立即主持召开全区安全专题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要迅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排查整治燃气经营、工程、源头、管道、餐饮等公共场所、老旧小区用气等6方面安全风险隐患。要召开一次现场会,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同时,要杜绝执法宽松软,盯紧交通、在建工地、消防、森林防火、景区非景区等重点领域,确保创城和区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会后,对省里点出的问题,我区立即组织住建、应急、列东街道和中燃公司等单位前往现场会商协调,督促隐患整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