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赴白沙社区开展宣讲调研
2021-12-08 18:30 三明政协

12月6日,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赴所联系的白沙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文明创建和社区建设,实地察看红光市场、社区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西客站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为民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宋志强一行察看红光市场

白沙社区共有楼房35幢、常住户1972户,常住人口与外来人口共约7600多人,先后荣获省级无邪教示范社区、省级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省级牵手行动志愿服务站等荣誉称号。

宋志强指出

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人民至上、为人民谋福利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努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社区作为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连接着千家万户,肩负着把党的便民惠民利民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 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抓党建促发展、促改革、促民生,让党旗高高飘扬。

​座谈会现场

宋志强要求

要把服务群众作为社区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网格化管理,切实解决小区居民反映的停车难、占道经营等问题,营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调研期间,宋志强还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问题,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共商思路举措和解决办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