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到三元区现场推进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2021-12-07 13:04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来到陈大镇征迁项目现场,与一线征迁干部面对面交谈,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刘宝怀对坚守在攻坚前线辛苦付出的干部们表示感谢。

刘宝怀强调

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困难多、情况复杂、差异性大,各征迁团队要再接再厉、咬紧牙关,全力推动征迁扫尾工作。要恪守责任担当,市区组织部门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当好一线征迁干部的坚实后盾;各级党员干部要将征迁一线当作实践锻炼及能力提升的平台,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力争提早完成既定征迁任务。

要强化一线考核,根据不同阶段的任务要求,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对一线干部进行跟踪考评,切实发挥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干部一线担当作为。

要保障征迁惠民,坚守“征迁为百姓谋未来、谋幸福”初心,牢牢把握公平公正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让先签约者得实惠,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