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城关街道:规范划定停车线 凝心聚力助创城
2021-12-03 16:00 城关街道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12月1日起,城关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对崇荣路、三元街、复康路等路段施划停车线,以规范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管理。

划线过程中,工作人员按规定标准设置停车位、停车间距,并留出一定范围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通过施划停车泊位,不仅可以有效利用空间,规范车辆停放,提高院内空间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同时也可以引导市民文明停车,缓解停车秩序混乱,截止目前,共划定摩托车车位430余个、三轮车位30余个,有效提升辖区面貌,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深向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