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1-12-02 10:38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市民人文素养,推动社会科学走向生活、走向群众,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12月1日,“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2021年三元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正式启动,活动为期7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小荣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现场进行社科普及书籍赠阅仪式,并组织了各类咨询活动、图片展览、志愿服务等活动,16家社科成员单位到现场向大家普及知识,发放《福建沿海航标历史文化》《闽籍诗人的诗意人生》《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东南周末讲坛》等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出版系列书籍300余套,发放宪法、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吸引了来往市民热情踊跃参与。

近年来,三元区的社科普及工作呈现出受众面广、覆盖面宽、影响力强的特点,“社科讲坛”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人文素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的举办,为哲学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走出书斋、走出象牙塔,来到群众身边搭建了重要平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