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富兴堡街道:夜谈办实事 为民解愁盼
2021-12-02 10:39 富兴堡街道

近日,富文社区公路新村小区有居民反映小区内有一处化粪池出现堵塞,导致臭味四处飘散,使得附近的居民叫苦不迭,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居民希望社区能帮忙协调,解决问题。

在接到居民反映的问题后,富文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实地查看现场情况,当天晚上,在小区居民空闲时,富文社区党委联合城管局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居民夜谈会”,把小区居民反映关于化粪池堵塞的问题提上会议内容,与小区居民议一议,一同协商解决问题的方案。

通过“居民夜谈会”的充分讨论协商后,富文社区请来专业人员对小区居民所反映堵塞的化粪池进行疏通,加班加点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化粪池管道被疏通,周边杂物也被彻底清理干净,散发出臭味的问题也终于得到了解决。

清理前

清理后

整治前

整治后

困扰居民多日的化粪池堵塞问题解决了,居民的“心病”也治好了,社区环境改善了,接下来富兴堡街道会持续关注民生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依托“居民夜谈会”把为群众服务延伸到“八小时”之外,面对面、零距离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

截止目前,富兴堡街道已召开“居民夜谈会”25余场,600余名群众参加,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80余条,帮助解决群众诉求140余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