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启动“同心缘·农行会客厅”合作机制
2021-11-22 11:42 三元新闻网

11月18日,三元区委统战部在梅列农行启动“同心缘·农行会客厅”合作机制,这是打造“政银企”合作平台的一种新尝试。三明浙江商会、兴化商会、闽东商会、城区商会、闽北商会、食品行业商会等6家直属商会会长参加。

“同心缘·农行会客厅”由三元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和梅列农行联合组织发起,旨在以民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场景化、精准化服务,“面对面”达成互信共识,“一对一”开展精准服务,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合作。

未来将不定期举办“万企兴万村”政策、服务民营企业等学习会,常态开展“惠企政策推送对接会”活动,举办“小圆桌”“小房间”茶座式银企对接活动,“面对面”送政策,“一对一”解疑难,切实将“黄金政策”发挥出“黄金效应”,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增强获得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