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陈大片区看望征迁干部
2021-11-22 11:42 三元新闻网

11月20日,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陈大片区征迁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在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现场协调解决征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红胜对陈大片区征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征迁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余红胜强调

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广大征迁干部要牢记“征迁为民”这一出发点,统一思想,落实政策,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征迁工作,共同为瑞云智慧新城发展、为三明中心城市发展做贡献。要强化市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四个攻坚组架构,贯彻“一把尺子量到底”原则,借鉴“老兵”经验,拿出信心决心,及时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决战阶段的攻坚工作。

要做细群众工作,一线工作人员要常与百姓拉家常、谈感情、交朋友,把政策讲清楚、把方案说明白,引导群众“算大帐、算长远帐”。要做好维稳工作,守好法律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征迁期间社会保持安定稳定。

余书记的亲切慰问让征迁干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余书记指示要求,再接再厉、咬紧牙关、全力冲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重托和群众期盼。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