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税务局“秒办”退税服务出口企业
2021-11-18 18:26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可维 记者 苏益纯)“最近海运费涨了好几倍,国外市场需求也比较低迷,公司资金压力比较大,感谢税务部门主动辅导,高效地为我们办理了出口退税!”11月16日,收到350.11万出口退税款的福建豪锦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林先生激动地说。

福建豪锦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云霄县所辖的龙头企业,一直以外贸出口作为主要业务。但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受到国内原材料价格上涨、海运费价格翻番、国外市场需求低迷等因素影响,该公司面临着一定的资金压力。日前,云霄县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下户走访辅导,发现该企业海关报关出口到税务部门申报出口退税平均耗费天数较长。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该局迅速做好引导企业压缩单证收集整理时间的有关工作,以出口退税的高效办理加快企业回笼资金,护航出口企业渡过难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