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富兴堡街道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1-11-18 17:39 富兴堡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富兴堡街道稳抓实干,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全面入户宣传

以“1+1+N”模式为契机,组织社区(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巡逻队员等,将“平安三率”与当前换届、疫情防控、创城等工作相结合,精准入户,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解读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及“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入户宣传

开展集中宣传

社区联合辖区交通执法支队等共建单位在乐龄家园、广场、小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开展宣传,志愿者们向群众大力宣传“平安三率”,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平安创建、禁毒禁赌、反网络诈骗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提高辖区群众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实现平安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集中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在小区微信群不断推送、转发 “平安三率”及“平安创建”的宣传内容,向辖区群众普及平安“三率”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平安三率”宣传的覆盖面。同时在辖区重要节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持续加大“平安三率”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张贴宣传海报

横幅、LED宣传标语

用微信进行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全民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加深对平安知识的了解,对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平安宣传,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