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上海红色爱国主义演出团队到三元区采风考察
2021-11-18 17:39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至17日,上海红色爱国主义演出团队到三元区采风考察,并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忠山十八寨、万寿岩文旅小镇、荆西街道历史文化街区、筠竹村深坑岭战役旧址、西际村、龙泉村龙安古村落等地,就三元区红色文化、传统古村落等方面进行采风考察。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温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温毅表示

三元区是闽人之源、闽师之源、文明之源,是原中央苏区县,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三元区将在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方面为演出团队创造优良环境和条件,希望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希望大家积极推介三元、宣传三元,帮助引进更多企业来元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副区长夏永桦向戴兴武、姚珺贤颁发了招商顾问聘用书,与会人员观看了三元区宣传片并进行讨论交流。

区领导黄小荣、夏永桦、廖卉喆参加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