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2021-11-13 10:09 三元区应急局

为贯彻落实三元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专项行动,11月11日,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带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恒冠达(福建)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三明安德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兄弟物流等企业。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发执法文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

通过检查,提高了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有效确保了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