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三元区督查农贸市场创城工作
2021-11-13 10:08 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三元区创城指挥部持续开展常态化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三明综合市场、下洋市场、天丰市场、红杏市场、宏光市场等农贸市场进行专项督查,实地查看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消防设施、规范化经营、停车位规划及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   

要提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查缺补漏,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要狠抓问题整改,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通力合作,加大整改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强化日常管理,常态化保持市场环境整洁和停车秩序,不断提升设施建设,有效促进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提档升级。

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保障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