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带队到三元区调研
2021-11-13 10:09 三元区总工会

11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一行深入三元区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枫桥”机制试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兴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芝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一龙等参加调研。

从“企业职工维权工作站”到“劳动法庭”,从“劳动争议多元化解中心”到“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7年来,三元经济开发区工会法律维权服务不断提升。

三元区总工会在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积极打造三明市首个“园区枫桥”机制试点基地,联合法院、人社、司法、管委会等单位,面向开发区内5480多名产业工人提供“一条龙”法律维权服务。

▲ 在基地内,祝荣亮实地察看职工法援室、调解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园区枫桥”建设情况,并与岩前镇法律援助室的法务志愿者进行视频连线。

祝荣亮强调

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应对产业结构调整和共享经济、平台经济等新型劳动关系兴起对产业工人维权服务工作带来的挑战,切实推动“园区枫桥”机制在更多区域、更大范围、更广泛的产业工人群体中落地开花,打造富有特色的工会维权服务品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